感謝 神,又是個數算 神恩典的時間,每每當我靜下來思想 神的作為時,我總是驚嘆,套句廣告詞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這一陣子在休息,也有更多時間能夠和 神有更進一步的親密相處,學習更多在 神面前。感謝 神的是,當我在靈修或禱告時, 神總是會透過各樣方式來對我說話,也學習調整自己的裡面。不只是身體要恢復健康,靈裡面 神也要使我更加進深。
最近在學習與人溝通,怎樣可以表達真實的自己,卻又不會去傷害到別人,在口語上的表達該如何才叫適切,但是有這麼容易就好了。上個禮拜因為一些服事上的壓力,所以有了一個很不好的表達,我沒有去了解狀況,就自己亂發脾氣,還ㄍㄧㄥ住,即使 神告訴我要去問清楚比較好,我還是打算用自己的方法,覺得為什麼不是對方先說,所以就這樣三天多,直到另外一件事情的發生,我終於忍不住了。現在想想,自己真是悖逆,明明可以好好解決的事情,卻因為自己的固執,還有過去老我的處理模式,讓事件發生,也傷害了人,真是需要好好的道歉。當天晚上,  神讓我記起,必死的要被吞滅,祂要我寫封信給對方,表達我的歉意。我的第一個反應是,不會吧!!所以又和 神討價還價說,不要啦,我很久沒寫信了,我口頭道歉可不可以阿? 神沒有回應,只是讓我想起一首歌,"勇敢走出去"-主你要往哪裡走,我就跟你走,領我走到世界盡頭,一生不再回頭。當下,我做了一個決定,主我願意學習放下自己。
剛開始確實是不曉得如何下筆,但是,當我開始寫下第一個字時,主就給我要表達的話語,感謝 神,終於寫完信,也透過在書寫的過程中,我看見了自己的不足,也看見了,原來 神要我們成為一個肢體,確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若沒有 神的愛在這當中成為潤滑劑,我想憑我自己是愛不下去,我是一個軟弱的人,常常血氣上來就忘了 神,還會很固執不願放下。感謝主的是,在和小組或在服事上和其他人配搭相處時, 神常常會對付我裡面的黑暗,從說話態度、語氣、內容,以及說話時的心中想法等等來挑戰我,看看我是不是願意放下。當然這是一個決定的過程,我可以選擇,不聽別人的話,也可以選擇靜下來思想別人所說的話,這不表示我要定罪控告自己,而是我願意和 神一起來面對在我心中真正的老我。感謝主,透過這次的學習,我深深的發現,若一起服事或是同一小組的人不能夠同心的話,最受虧損的其實是我自己,我的靈就不會和 神有更深的連通,且還會卡卡的。因此我做了一個決定,下一次,如果再遇到相同的狀況,我要選擇先去問明狀況,不容有不好的酵在我的心中發酵。我也相信 神必要幫助我,讓我在屬靈的道路上,越操練越剛強。直到我每次都能得勝為止。將榮耀歸給 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 嫣 的頭像
    紫 嫣

    紫 嫣的部落格

    紫 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