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果然是個很不一樣的年,雖然才短短過了一個多月,
 
卻每一天都能發現大大小小的感動,有神的手在這當中運行。
 
最特別的是,我終於開始晨禱了。
 
講真的,從我有記憶以來,我大概沒有五點就起來的經驗,
 
不管是在學生階段,還是後來進到職場裡面工作,
 
我都沒辦法五點就起來。
 
清晨五點起床,而且還要持續,真是一件不可能任務。
 
雖然我知道早晨來面見神,是個最好的開始,
 
也曾經多次立志,不過往往先被自己打敗。
 
所以從教會有晨禱開始,我立志了不下數次,不過成功機率真是少之又少。
 
也許是我的心裡還是很渴望能夠早晨來面見神吧!!
 
在過年之前,神開始調整我的作息,慢慢的,五點醒過來已是稀鬆平常的事情,
 
雖然我仍然沒有起身到教會,但是我已經可以五點就起床了!!
 
接下來,在過年時,即便是出去玩,我仍然可以五點就起來,也不曉得倒底是怎樣,
 
不過很欣然接受這樣的改變。
 
然後,開始了為期一周的晨禱特會。
 
很特別的是,在這一周中也參與了兒童營會的服事,
 
以往的經驗是,服事完,大概八點多就要睡覺,隔天要到七點多才會醒來,
 
但是這次,完全是一個新的經驗,
 
早晨五點前就起來,晨禱完接著服事一整天,晚上有些時候還要思考、討論明天如何進行,
 
回到家可能都快十點,但是精神仍然是很好。
 
而且在服事的過程中,覺得自己好像突然有用不完的精力一樣,
 
服事起來毫不費力,似乎不是憑著自己做的。
 
感謝神,一個禮拜過去了,我仍然決定要繼續跟隨,
 
就如同"已經做對的事,就不要改變了!!"
 
每早晨我都期待與神的相遇,讓我的裡面越來越輕省。
 
真的很像在天空飛一樣~~~~
 
我想,我真的愛上了早晨能夠面見神的這個機會了~~
 
晚安囉~~
 
明天早晨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 嫣 的頭像
    紫 嫣

    紫 嫣的部落格

    紫 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