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到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那就是學會真正順服
 
   嘴巴說說都很容易,一旦直接面對,就不是那麼容易了
 
   我承認我裡面有很大的掙扎
 
  "為什麼不是我",這句話常常在我腦中、耳邊打轉
 
    仇敵也趁這個機會不斷的打擊我
 
    似乎我以前所以為的,所認知的,在一夕之間,全盤破碎,且是一片都不剩
 
    我不禁問 神,真的要如此破碎嗎?
 
 神沒有回應,因此我痛哭了一整個晚上,一整個禮拜,
 
 那過去我以為不存在的負面想法,似乎趁機一股腦的全塞進我的腦袋裡
 
 我很想去問,我是不是哪裡做得太差了?
 
 還是我原來就是不夠好,什麼都差,再怎麼做都不夠好,再怎麼樣也比不上人,
 
 原來早有內定
 
 我只能試圖用理性去解釋,但是我的卻過不去
 
 我真的愛爭競嗎?也許吧!不可能都不比較,
 
 但是,都不跟我說哪裡要改進,我怎會進步呢?
 
 如果全都是要自己來,那要小組做啥?要肢體做啥?
 
 我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我不認為我都沒有錯,我也知道要改變一個錯誤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
 
 可是我想改,我要改啊!!
 
 然後呢?沒下文,又恢復老樣子
 
 我只是一直在找尋
 
 懂我的人大概只有
 
 因為我太複雜
 
 我可以懂很多人,但是,他們都不懂我
 
 或許就是這樣一輩子一個人過下去吧
 
 不要試圖懂我,勉強並不好
 
 我開始懂了,這條孤單的路,我得自己走
 
 所以,我伏下來,順服主的旨意,順服權柄
 
 繼續走我前面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 嫣 的頭像
    紫 嫣

    紫 嫣的部落格

    紫 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