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帶你回家"

(電影Ohaeva哥哥的主題曲)

天上的星星 照著我的心

點亮回家的路 記憶的地圖

花開的操場 教室的黑板上

天堂 天堂

地上的星星 落在我手心

藏著勇氣 天真眼淚的彈珠

快樂的時光 很近的遠方

天堂 淚光在臉頰發燙

風再強 雨再大

我會乖乖的聽話

小狗汪汪 叫著

故事童話 你要相信他

我聽話 我聽話

我會趕快的長大

小狗汪汪叫著

黑夜不怕 星星帶你 回家

************************

 
那天和小朋友一起看這部片子,自己感動得亂七八糟。
這首歌應該算是主題歌吧!因為從頭到尾,都唱這首歌。
尤其是當片中小男生(哥哥)唱給小女生(妹妹)時,
每每都讓我感動到不行。
雖然最後哥哥因為生病去到天國,
但是卻看見這個妹妹十幾年後再回到故鄉,
仍然感謝哥哥當時對她的付出,
是哥哥教會她愛的。
 
有時候在服務的過程中,會看到類似像影片中小孩的情形,
但是衷心的希望,每個孩子長大後,都可以有個感恩的心,
感謝當時的每件人事物。
只是,也會看到很多家庭中沒有愛的存在,
以至於無法好好相處在一起。
 
這些年,我學會了感謝,
為著每件事情感謝,
這才發現,原來我也是很幸福的,
即使沒有家財萬貫、花容月貌、可羨慕的學經歷,
但是我有一個愛我的媽媽,兩個很棒的弟弟,
一群愛我的弟兄姊妹,
以及一個偉大的阿爸父神!!
這些都是我所感謝的。
 
也許信靠了神之後,環境仍然艱難困苦,
但是我知道,這位天父永遠愛我,
祂以"永不丟棄我",成為我向前進的力量,
我也就更能感謝祂所賜給我的這個家。
我想我還要更常跟我媽媽說,我愛妳。
我想有機會我一定會跟我弟弟說,姐姐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 嫣 的頭像
    紫 嫣

    紫 嫣的部落格

    紫 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